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6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8日,大学外语部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党员一行远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加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的解说,了解了新四军于1943年-1945年在粟裕及谭震林的带领下在浙江西部光辉的抗日战斗历史,重温了新四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馆内所陈列革命历史文物、珍贵历史图片资料无不彰显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抗击日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使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艰苦卓著的革命岁月。
       在这神圣的地方,党员们深深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馆鲜红党旗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这次党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热情,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把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