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59

    为了更好的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大学外语部于830日下午在镜湖校区1-40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此次会议由戚宏波主任主持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戚宏波主任代表学部向返校工作的教职工和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我们学部的师资队伍情况,大外部现有在编教师90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28人,讲师48人,助教4人,行政3人。本学期教学任务重,教师平均课时量14/。在此,戚主任感谢教师们对教学工作的认真及学部教学工作安排的积极配合,同时鼓励大家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也表示学部会继续积极引进更多优秀的教师。

     其次,张瑞雪副主任围绕本学期期初的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温馨提醒,提醒老师们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提前10分钟进教室,熟悉多媒体设施设备,认真备课,携带相关教学资料,管理好学生课堂等,并说明了本学期的重点教学工作1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分级分类教学改革,促进英语四六级成绩的提高;2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3各级各类教改精品课程在校课程建设申报工作;4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听课、评课制度;5注重师生竞赛。

     最后,戚宏波主任组织教师再一次学习了国家、省、市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的相关规定,研读了学校的《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特别强调了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要常态化、规范化,号召全体教师要做好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坚持立德树人。戚主任还就分管的人事考勤、科研等工作做了进一步指示,为学部的整体发展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