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大学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 ——大学外语部走访调研网络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2024326日下午,大学外语部副主任顾芳老师、教研室主任陈颖,与在网络传播学院担任大一课程的老师一行,赴网络传播学院进行走访调研。与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葛丹丹老师、教学副院长胡秋芬老师,以及其他教科办、学工办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网络传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倾听了任课老师的教学反馈和建议。双方就大学英语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通过率、如何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以及如何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根据具体学情积极协调,为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寻找解决方案。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大学外语部与网络传播学院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大学英语教学的发展。今后,大学外语部将继续加强与各学院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推动学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水平不断提升。